馬嘎萊品酒風味餐廳

『馬嘎萊品酒風味餐廳』,位於二樓瞭望景觀餐廳,可遠眺中央山脈的美景,伴隨原民風的音樂,在輕鬆歡愉的氣氛中,讓您徹底放鬆身心,拋喧鬧都市的緊張,感受奇萊亞的絕色風味!風味餐利用館內超人氣特產『小米酒』及嚴選『有機桑果』、『胭脂梅子』,烹調出獨具美味的養生風味餐。目前提供『巴布遛風味餐』、『脆梅東坡肉』、『涼拌梅醋雞腿』、『清蒸梅汁鱈魚』、『粟釀雞球』、『豔紫山藥曼波』及素食可食的『杏鮑菇養生餐』。最具代表的『巴布遛風味餐』,主菜是搭配傳統釀造的『小米酒』及原住民風味山豬肉,遵循古法原味經過5-7 天精心醃製而成,在用餐時蘸上獨家特調酸甜滋味桑椹醋,有別於市售常見之口感,不僅有卡茲卡茲的香脆,更吃得到山豬肉甘甜

 
 
 
 
 

清香的好滋味,讓人一口接一口!最值得一提的是『涼拌梅醋雞腿』,涼拌的口感迎合現代人輕食的新概念,用精釀梅醋作為佐料,調製後加上完整去骨的小米雞腿,一塊塊風味獨特別有泰式酸辣香醇咬勁,讓人大快朵頤,不愧是本館暢銷的餐點。除了主菜外,每天提供的配菜和湯點,嚴選無毒有機的新鮮野菜,其中有最常吃到消熱野菜昭和草外,還提供各種清甜、苦澀、甘醇的野菜換搭,師傅秉持天天五蔬果健康概念,做出一道道健康又快活的多種口感風味餐,在這些嚴選食材下,為您即時鮮藏來自奇萊亞的絕佳美味,更為您的花東之旅帶來另一項鮮甜風情。